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坏中尉》凯奇挑战自我 演放荡不羁警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尼古拉斯凯奇携《神秘代码》问候中国观众
·视频:华语影片水城会师 尼古拉斯凯奇气派登场
·视频:尼古拉斯·凯奇新片热拍 将融入中国元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世界电影之旅》】尼古拉斯·凯奇是影坛上重量级的男星,最近几年里他虽然也出演了不少角色,却少有叫好叫座的作品。现在这种状况或许该结束了,因为这次同他合作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赫尔佐格。此次他们合作推出的新片《坏中尉》翻拍自1992年的同名电影,但除了片名以及同样由警察做主角之外,两部电影并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值得期待的是,尼古拉斯凯奇要挑战自我,饰演一个放荡不羁的警察,一方面要维护公正,另一方面也要和自己的弱点进行抗争。

  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麦克多纳是一个放荡不羁的警察,在新奥尔良的飓风灾难中他救下来一名囚犯,并因此晋升了中尉,但这次营救行动让麦克多纳的背部受伤,他不得不依靠毒品来缓解疼痛,恰好接下来的任务是要调查一起涉及毒品交易的灭门惨案,本性善良的麦克多纳该如何摆脱痛苦的纠缠呢?

  这部电影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尼古拉斯·凯奇的表演,他丰富的肢体语言很好的诠释了陷入痛苦的状态,而半耷拉的脑袋和警觉的眼神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