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37》剃眉毛 林妙可狂吃40根肉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2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37》记者会 刘晓庆杨采妮林妙可同登台
·视频:刘晓庆不屑“炒冷饭” 牵手阿峰大秀恩爱
·视频:刘晓庆丝袜短裙秀身材 自曝体重不足百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由刘晓庆、杨采妮、林妙可主演的电影《37》日前在香港举行了发布会,这三位女演员整齐亮相。杨采妮和林妙可在影片中扮演一对母女,戏外的两人也是亲密有加,而刘晓庆则坦言她扮演的角色是剧组的秘密武器,对自己来说更是一大颠覆。

  当天,刘晓庆、杨采妮、林妙可整齐亮相发布会。电影《37》的故事发生在内蒙古草原上,杨采妮扮演的单身妈妈带着林妙可扮演的女儿来到草原工作。原本关系非常紧张的母女在遇见刘晓庆扮演的蒙古族原生态歌手和37个当地孩子之后,两人找到了久违的快乐和母女亲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