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邀刘翔演“警察故事” 跨栏要求被拒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0: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与功夫结缘多年 曾经“师从”成龙
·视频:成龙刘翔有望合作拍片 慈善拍卖爱心献唱
·视频:成龙刘翔相见恨晚 同场飙歌大哥声嘶力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一个是华人演艺圈大哥,一个是国宝级运动健将,成龙和刘翔所到之处必然成为媒体聚焦的地方。而当前晚两人一同出现在为艾滋病孤儿筹款的“可口可乐慈善晚宴”时,不仅现场录制的《真心英雄》全球唯一DVD在网上限时3个月竞拍,而且引出不少话题。

   拍卖前的发布会上,成龙和刘翔相邻而坐,出席慈善活动乃家常便饭的成龙一副大哥做派,身穿大红色运动外套的刘翔则显得较为腼腆。当主办方发给每位嘉宾一枚红色胸针时,成龙则主动帮似乎不太会摆弄的刘翔戴上。刘翔称,成龙是儿时的偶像,自己从小看他的电影长大,成龙也立即顺势笑着发出邀请,说如果刘翔有天退役,自己立即请他拍电影,让他在《警察故事8》中饰演一名小偷,在被自己追捕的时候,一路跨过汽车、摩托车等障碍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