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提携新人 《将爱》搬上话剧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01:42 | 作者:采编:梁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十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让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演员红遍大江南北,十年后由李亚鹏担任出品人和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搬上了话剧舞台。昨天(3号)李亚鹏携主创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对于这部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话剧,李亚鹏说自己的监制只是徒有虚名。当问及为何不参演其中角色时,他说自己十年没练功,对舞台已有生疏。话剧版 《将爱情进行到底》一方面是纪念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剧,另一方面也是展现当代都市人情感现状,剧情轻松娱乐还带有调侃味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