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俐代言内衣秀好身材 被问张艺谋很慌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00: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玮琪宣传个唱大展亲和力 渴望邀请巩俐
·视频:刘德华巩俐闪耀澳门 谢婷婷高调大秀恋情
·视频:陈年旧事又被翻出 张末曾经公开指责巩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巩俐的胸围究竟是多少?几年前,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后,很多人就对这个问题很好奇。前晚,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巨星巩俐差点把这个秘密脱口而出,但她最后还是很“矜持”地忍了,当晚她在北京参加某品牌内衣的代言仪式,被现场一个女记者追问了这个很火辣的问题,还有一个男记者更大声向巩俐发问:“请问您的美胸秘笈是什么?”这位44岁却依然保持身材凹凸有致的女星依然笑而不答。当晚,名嘴于丹也一身华服亮相,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倾情为巩俐捧场。

  性感装出场 巩俐散发熟女魅力

  前晚,身穿一身蓝色低胸礼裙的巩俐高调现身。这条礼裙设计灵感来源于昆曲,东西方元素兼具,且是为她量身定制的,上面镶满璀璨耀眼的亮片,让烫得一头大波浪秀发的巩俐看上去像个女皇。

  巩俐称,自己在拍过《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并未淡出电影圈,由瑞典导演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执导,自己同约翰·库萨克与渡边谦共同主演的电影《上海》即将上映。“我今年底或明年初还会接拍一部电影。”但巩俐表示现在还不方便把详情透露出来。此外,对于自己老搭档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巩俐说:“我当然很期待这部电影啦,到时候肯定会去看,现在他(张艺谋)还没把电影最新的情况告诉我。”

  被问及胸围 含羞婉拒回答

  巩俐透露,自己和该内衣的结缘正是缘起于当年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当时这个内衣厂就是为电影中所有的宫女包括我生产了贴身的胸衣。”旋即有个男记者向巩俐发问:“巩俐小姐,您被西方媒体评为最美丽的东方女性之一……”巩俐听到这里心情开朗,随后,该记者话锋一转忽然问:“请问您的美胸秘笈是什么?”巩俐吓了一跳,随后笑得花枝乱颤,“这个嘛,不方便回答。”然后又有一个女记者问:“您身上这件衣服很显身材,请问您胸围多大?”巩俐又娇羞掩嘴而笑,说:“我也不太知道啊,这衣服是量身定做的,可能服装设计师最清楚啊。”台下另一名女记者小声嘀咕:“有什么嘛,至少应该是36D。”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