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杰渴望再夺大奖 个唱还未定谢娜当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3: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娜发短信祝福刘烨大婚 被问张杰装糊涂
·视频:张杰12月北京开唱 为唱片放弃影视发展
·视频:选秀歌手再登工体舞台 张杰要致敬偶像MJ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1月2日晚,张杰携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先后在成都、长沙和北京接力举办发布会,龙丹妮现身北京最后一站发布会现场助阵,歌神张学友也特地发来VCR祝福张杰即将举办的演唱会成功。好友王栎鑫现身亲密喂食糖葫芦,与张杰上演“父子情深”戏码,开心的张杰也一反常态现场耍宝讲冷笑话,笑言自己并不“内向”。

  三大城市接力上演穿越三部曲

  张杰这张新专辑名字叫做《穿越三部曲》,由包括方文山、曲世聪和吴梦奇等众多知名以音乐人携手打造。为配合“穿越”的概念,这次的发布会特意选在成都、长沙和北京三地接力举办,好友江映蓉和郁可唯悉数助阵。北京站是最后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大批“星星”到场为偶像助阵。张杰现场演唱了催泪情歌《何必在一起》,这也是这首歌首度在北京曝光,他深情的演唱引起现场粉丝无数尖叫。歌神张学友也特意发来VCR祝张杰演唱会成功,让张杰无比惊喜。

  王栎鑫喂食糖葫芦上演“父子情深”

  王栎鑫是张杰这次三地发片最后一站的压轴嘉宾,这次来为好友站台他还特意带来了一大束各种各样的糖葫芦,预祝张杰在音乐路上“甜”在未来,一帆风顺。王栎鑫更是现场摘下最高的那串糖葫芦亲手为张杰喂食,王栎鑫从快男比赛时就称张杰为“杰爸”,张杰则赞王栎鑫很像小时候的自己,两人一唱一和上演了一段“父子情深”的煽情戏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