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亮相京城 希望与蔡依林是良性竞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3: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亚轩突破尺度拍MV 雨中漫舞假睫毛脱落
·视频:萧亚轩花两百万拍短片 罗志祥嫉妒预算高
·视频:萧亚轩出道十年兴奋谈个唱 新歌致敬MJ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1月2日,出道10年的萧亚轩带着自己的第十张专辑《钻石糖》来到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上,萧亚轩不畏严寒以一袭橘色礼服裙与男模走过T台惊艳登场,并坦言在这么冷的天气里,有种“很想谈恋爱的感觉”。出道十年出到第十张唱片的萧亚轩表示,明年会机会触电大屏幕演电影。

  与男模登台走秀坦言突然很想谈恋爱

  刚刚下过雪的北京天气十分寒冷,身着一袭单薄的橘红色小礼服裙的萧亚轩出席在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活动一开场,主办方安排萧亚轩与一名男模一起走过T台,很久没有谈恋爱的萧亚轩开心的表示,公司知道自己很久没有恋爱,在这么冷的日子里,特意安排一名帅气男模站在身边感觉很温暖,并坦言“自己突然有种很想谈恋爱的感觉”。

  出道十年希望像麦当娜一样跳舞到50岁

  今年是萧亚轩出道第十个年头,从1999年至今,萧亚轩发表了10张专辑,办过多场演唱会,且得奖无数,细数自己出道十年之路,萧亚轩至今清楚记得自己出第一张唱片,举办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以及第一次获得金曲奖的情形,也让主持人黄子佼大开玩笑,感叹萧亚轩变“轩阿姨”,而萧亚轩也反驳黄子佼为“佼叔”,并称自己还是“少女心态”。一直擅长跳舞的萧亚轩被问及是否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改走抒情风格为主,萧亚轩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的偶像麦当娜,杰克逊等等,都是一直跳到50岁以后,自己也会一直跳下去。

  新专辑尝试作词向偶像致敬明年触电大屏幕

  在新专辑中,萧亚轩亲自尝试填词,其中有一首歌名为《颤栗传奇》,是向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歌曲,萧亚轩表示,在创作之初正赶上杰克逊离世,作为向自己偶像致敬的歌曲,在歌词中,萧亚轩特别讲述了对自己曾经一段经历的追忆。而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追问是否是自己的一段感情经历时,萧亚轩笑而不答,只是神秘地说:“只是一段经历。”

  出道十年一直忙于工作的萧亚轩感情至今还是空白,萧亚轩表示,妈妈其实反而不会担心,“她觉得我还是小孩子,还希望能多在她身边陪着她,不要那么早嫁出去。”而在北京如此寒冷的天气里,萧亚轩还是不禁感叹“有时候会想要谈个恋爱”,但现阶段,还是只能和工作“谈恋爱”。萧亚轩表示明年她会转战大屏幕,现在已经开始在与导演准备讨论剧本的工作。萧亚轩说,现在工作对她来说,是一种“甜蜜的负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