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龙丹妮递辞呈出走天娱 投奔华谊再会楚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7《综艺》年度十大制片人 龙丹妮
·视频:龙丹妮坚持流星雨为原创 否认进校门遭抵
·视频:天娱公司老总龙丹妮专访 今年是最艰难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广电集团已批准龙丹妮的辞呈,条件是不带走李宇春。据悉,新天娱极有可能由前“超女”创始人、王鹏的妻子夏青接手。

  近日,盛大高薪挖龙丹妮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传龙丹妮将加盟盛大旗下的华友世纪(拥有包括华谊音乐、飞乐唱片、鸟人艺术等大型音乐公司),报酬是年薪加上股票分红3000万元。此前,天娱、盛大和湖南广电集团都对此事讳莫如深,日前,湖南卫视发言人李浩终于松口,证实了龙丹妮已经递交了辞呈,有意离开,但是暂时不知道高层是否批准。

  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龙丹妮的辞呈已经得到了批准,双方有若干协议,其中一条是李宇春不会离开天娱,并将与30名天娱艺人一起出现在2010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龙丹妮曾大力挽留的陈楚生近日签约华谊音乐,而华友世纪正是华谊音乐的大股东,兜兜转转,陈楚生的老板还是龙丹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