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老爸炒股曾赔百万 自立门户小华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2: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异国海边引围观 天冷衣薄变鼻涕虫
·视频:李冰冰秀英语“忘词” 经纪人原是亲妹妹
·视频:周迅爱情事业双丰收 李冰冰选择逃避感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李冰冰为首届“可持续创新学生竞赛”最后决赛颁奖,她还受邀成为该活动的形象大使和荣誉主席。

  “可持续创新学生竞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来帮助缓解全球气候变化问题。该比赛的三个最后获胜团队的12位获胜者将与李冰冰一起参加下月哥本哈根气候会议。

  李冰冰说,创新是这个时代最需要的精神,举办这个比赛的目的就是培养大学生的环保创新意识,因为气候与环境问题已经成了当下最主要的问题。她呼吁青年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为生病的地球治疗伤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