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老公张超峰现身 面色憔悴 精神恍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0:30 | 作者:朴实/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陈琳的家人,生前好友以及一直未露面的现任老公张超峰一同现身,存放陈琳遗体的法医鉴定中心。张超峰面色憔悴双眼红肿地离开鉴定中心时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镜头,首次接受采访。神情恍惚的他,告诉记者他目前在和陈琳的家人一起处理后事。

  从法医鉴定中心离开后,张超峰在4个朋友的簇拥下躲进一辆轿车。一行人先是路过了陈琳坠楼现场——奥林匹克花园,但并未停留。当车开到陈琳生前位于青年路附近的住所时,张超峰和两个朋友突然下车,一路狂奔。当记者关切的询问道陈琳后事进展情况时,身穿棉衣头戴棉毛的张超峰不停躲闪,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并一直重复搜狐娱乐播报之前采访他时说过的话。

  搜狐娱乐播报将会继续关注该事件。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