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理查德-柯蒂斯新片《海盗电台》预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1:45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海盗电台》表现了一个以摇滚乐为精神食粮的年代,非常具有观赏性:精心挑选的几十首摇滚金曲轮番上阵;演员们的服装造型更是标准的英伦范儿;从冷幽默到下三路,英式笑话随处可见。不说载歌载舞的耍酷段落,光是几处带点荤味的段子都可以把观众搞得乐呵呵了。

    影片以卡尔的上船经历,带出一个年轻人的觅爱和寻父之旅。摇滚带来的绝不是颓废、萎靡和失败,它能给人幸福、快乐和满足。导演更是有意识用耀眼的光亮笼罩电台的每个角落,尽情地展示男人间的快意潇洒。这艘船上几乎没有矛盾的存在,他们只为音乐而活,音乐才是那门默契的交流语言。片中的摇滚乐,被诠释为个人跟政权对抗的手段,让观众的思绪回到激进的上世纪60年代。誓要把摇滚带入千家万户的激情D J们,一心试图搞垮电台的无聊政客,以及电台的超级粉丝和忠实拥趸———《海盗电台》群戏很多,导演理查德·柯蒂斯(R ichardCurtis)展现了良好的喜剧片功底。剪辑速度较快,节奏感掌控得宜。以圣诞餐桌一段为例,话题主导、中心人物还有不同D J的性情差异,都能得到反映和顾及。

    当《海盗电台》重演了灾难片里的船舱进水,影片迎来了真正的高潮。到喜出望外的 “千舟齐发来相见”,它的煽情方式变成了十足的男人电影,人们高喊着R ock’nR oll,向这些D J伸出援手,有情人各有怀抱,这结局完美得难以置信,却也让多少人在这青春的欢愉里,开心了一把。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