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第一日:希望与危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1:4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承办的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于11月1日晚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隆重开幕。由于大雪造成突发停电事故,开幕式延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始。

    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高峰会的主题是“两岸青年影像文化的新世代与新视点”,新的发展状态和趋势下的华语电影,已经走过了“远离工业体系”的时代,而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握好商业目标和个人诉求之间的分寸与平衡。在电影工业的体系下如何表达自己,是现在的青年电影人新的“哈姆雷特谜题”。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