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艳泓遗憾陈琳离世 她性格有些自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00: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对于知名歌手陈琳的自杀,周艳泓表示非常遗憾。“我是比较早知道这个消息的,是公安局的朋友告诉我的,那个时候圈子里还没人知道。当时很震惊。我和她也是挺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同一个制作人郭亮。”在周艳泓眼中,陈琳是一个性格不太开朗,个性有些孤独的人,“她是那种需要朋友伸出双手帮她把心扉打开的人。当她处在一个关口,却没有人在她身边时,悲剧就发生了。”当记者询问到底会是什么原因导致陈琳的自杀时,周艳泓表示:“她在生活和感情上都受过很大打击。但具体是什么原因作为外人不能妄加猜测。但我觉得主要还是性格的原因。她曾经大红过,现在确实往下走了,压力很大,生活上又不太如意,心理上就会有很大的落差。”周艳泓言谈话语中,不断感慨道,身处娱乐圈,“压力非常非常大”,所以必须不断调整心态,保持平常心面对一切,还要学会及时释放压力和不良情绪。她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比较多的转到幕后,更多参与到幕后推动工作。“毕竟娱乐圈是百花齐放,后浪推前浪,而自己也必然要经历放下走的过程,要以很好的心态面对,要好好珍惜生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