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快女十强演唱会 高晓松再挺曾轶可引高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3: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轶可《狮子座》被指抄袭 文艺腔遭模仿
·视频:高晓松力挺曾轶可 她唱歌已经不跑调
·视频:顺子再任选秀评审 挺曾轶可:她没必要抄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晚快女10强北京演唱会高潮不断,首次尝试帽装表演的曾轶可还邀请了目前正担任其新专辑制作人的高晓松上台,两人合作表演了《我还能孩子多久》以及争议曲目《狮子座》。表演过程中,曾轶可始终围在高晓松身旁,时而依偎地坐着,时而站立起来靠在其身后,并反复唱到歌曲中的歌词“我还能孩子多久,我还能快乐多久”,而高晓松则回唱到“有这么多人喜欢你,你会快乐一辈子”。随后,高晓松还不忘为爱将曾轶可的新歌做宣传,透露曾轶可新专辑已经基本制作完毕,其中有不少新创作的歌曲相信一定会让人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