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芬兰小伙京剧有功底 何云伟现场遭遇尴尬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近景魔术让何云伟感觉很恐
·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杠头何云伟誓要揭穿魔术面具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李菁何云伟自创剧"比诗招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国内首屈一指的新晋劲歌热舞代表歌手戴雪儿参加河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真情旋律》的嘉宾录制,与同场嘉宾著名笑星何云伟,李菁以及来自陕北的原生态民歌手王二妮同场竞技,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募集公益金。

  刚开场戴雪儿最新代表作《舞林盟主》的劲歌热舞轰炸立刻让整个演播厅气氛暴涨,出自泛海盛世国际经济文化独立厂牌――音悦汇的歌手戴雪儿从小就接受严格的西洋以及民族舞蹈训练,入行初期曾经因为其傲视群雄的舞姿被评选为中国国家足球队“足球宝贝”唯一代表。其现场热舞劲歌演绎功力可见一斑,而在IME娱乐集团的强力打造之下,戴雪儿已经不再是当年为国足热舞助阵的足球宝贝,而是执掌国内劲歌地带权杖的代表歌手,此次劲歌热舞重磅出击,令在场所有观众欢呼雀跃,气氛爆棚,而同场嘉宾郭德纲的得意门生何云伟和郭德纲的师弟李菁也情不自禁随歌热舞。而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何云伟当场拜师学艺,向戴雪儿学习“戴氏肚皮舞”,并借来戴雪儿贴身围腰束身表演,而何云伟版的肚皮舞表演也让全场观众大跌眼镜,狂笑不止。

  而后的游戏环节戴雪儿与何云伟组成一队对抗李菁和王二妮组队。整个游戏环节因为有了超级实力笑将何云伟和李菁的参与而大增其色,二人非凡搞笑功力令整个栏目组工作人员笑到直不起腰,令节目现场导演一度狂笑失控。在现场连现场外明星的环节,戴雪儿更是把电话打到了国内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的工作现场,诱导韩老师接唱歌曲,而韩乔生对意外接到的求助电话有些诧异,在长达十分钟的联线过程中连续的妙语疑问令在场所有人崩溃,三位主持人几乎笑到干呕。最后在经典接唱板块戴雪儿更是演唱了大家久违了的曲目《千年等一回》《谁的眼泪在飞》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