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俐代言清爽亮相 谈起“三枪”语无伦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1: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巩俐旧物变珍宝 球鞋肚兜并排展出
·视频:巩俐徐帆等第三代女偶像 尽展东方风韵
·视频:演艺圈著名的再合作 张艺谋巩俐再造奇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11月1日晚8点,爱慕内衣发布会在北京爱慕大厦隆重举行。国际巨星巩俐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她表示能成为爱慕内衣的国际形象代言人非常高兴。

  巩俐身穿华丽的绣花镂空中国风抹胸长裙出场,尽显巨星风范。她表示,这款礼服是爱慕为其量身定制的。巩俐表示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开始就和爱慕内衣合作,三年来,她的美胸有爱慕设计师的一份功劳。

  巩俐当晚的低胸晚装长裙让她在俯身的时候险些胸前失守,当有记者问及巩俐为何拥有如此完美的胸型时,巩俐顾左右而言他,避而不谈,并表示可以询问她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