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威片场搞笑不断 周小斌当众被其强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掌柜》二度合作 张国强刘威葳默契足
·视频:《湖光山色》开拍 刘威说河南话扮老村长
·视频:刘威喜爱“二人转” 自曝小时候爱吃煤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视剧《朋友一场》正在北京拍摄,10月31日媒体前往探班,见到了剧中的几位主演周小斌、刘威、涓子。刘威不改幽默本色,调侃自己也不忘曝周小斌的料。谈及儿子,刘威则低调了很多,私底下跟媒体聊起了育儿经。

  刘威幽默自嘲大胆爆料

  见到媒体,刘威表现出了一贯的幽默,他管拿发话器接受采访叫“干活”,还一本正经地向涓子传授起了自己拿发话器的经验,“可多规矩了,标不能挡着。拿了好几年了。”

  在这部戏里,刘威扮演的老毕是个厂长,当天拍摄的地点就是他戏中的厂房,而当了官的刘威也难得在戏中穿起了西服,“我穿西装未几,一穿像卖西装的。”调侃自己尽不留情的刘威曝周小斌的料更是丝尽不心软,直指周小斌抠门从不宴客。

  好友刘蓓送幼儿用品

  不过,当一提到孩子的话题,刘威便会立即收起调侃的语气转移话题,看来,看似毫无禁忌的刘威还是不太愿意在公众眼前分享自己儿子的情况,倒是私底下,跟几位已为人父母的媒体记者聊开了育儿经。刘威说,自己实在并不怎么管孩子,尽大部分时间都是妻子忙前忙后,“从出生到现在,她就离开过孩子一天,那天我做手术。”而儿子会说的第一个词自然也是“妈妈”。不过,刘威似乎并不吃醋,“我一朋友告诉我,先会叫谁谁操心一辈子。所以我躲着。”话虽这么说,刘威对儿子的疼爱仍然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自己的朋友也会给儿子送很多东西,“上次刘蓓就给我拉了一车,好多她儿子以前没穿过的衣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