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专访《就是这样》导演 光环之外的杰克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已经于10月28号在全球75个国家同步上映了。影片记录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生前准备告别演唱会的过程,完整呈现了他对演唱会每个环节事必躬亲的敬业精神。这部影片也是为歌迷们送上的一份安慰奖,弥补了演唱会未完成的遗憾。影片的导演是和杰克逊有过密切合作的肯尼·奥特加,在下面的时间里,我们为您带来了导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专访。通过他们的讲述,我们能了解到,在光环之外,杰克逊还是一个踏实努力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