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伦敦电影节 《预言者》摘得最佳影片桂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法国导演雅克·奥迪亚尔执导的作品《预言者》成功摘得伦敦电影节首次设立的最佳影片的桂冠。影片《童子军手册》的编剧杰克·索恩获得了最佳英国新人奖,由以色列导演约阿夫·沙米尔执导的《诽谤》获得了最佳纪录片奖,而科普提和沙尼执导的以色列影片《阿贾米》则获得了萨瑟兰奖。英国演员约翰·赫特与来自马里的苏莱曼·西塞获得了伦敦电影节的奖金。本届伦敦电影节持续15天,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部故事片和113部电影短片在伦敦的多个影院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