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爷现身观看自行车赛 明年要拍体育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理财功力强 投资房产获利7亿台币
·视频:张雨绮接戏自己说了算 跟周星驰没关系
·视频:周星驰未加盟《建国》 剧组:发型不合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位于香港葵涌醉酒湾的东亚运BMX(BICYCLE MOTOCROSS自行车越野赛场)上演BMX亚洲锦标赛,主办单位更邀周星驰担任开幕嘉宾。之前有传星爷将指导好莱坞《青蜂侠》,但之后搁浅,在问及是否留意过周杰伦的青蜂侠造型时,星爷表示没有。

  在接受访问时,他表示近来有时间都会去踏单车,有机会亦会去参加比赛。他更向记者透露将于下年开戏,并表示将会是一套以体育、动作为主题的电影,但未透露新戏的预算等情况。接下来他正在准备和内地和海外地区多多合作。问到他“有否投资买楼”时,他就表示:“没有,都是拍戏为主。”而有关周杰伦青蜂侠的造型,他就表示没有留意,很少看电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