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珞丹火红裙衣示人 终身大事自己不做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子琪爆趣闻 苏小明可爱王珞丹蔫儿坏
·视频:哭完很开心 王珞丹被钱小样“闹腾”到哭
·视频:坚持很重要 王珞丹笑面《奋斗》后的变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恋爱前规则》在京举行全国首映发布会,导演蒋钦民,出品人凌平,携影片主演周奇奇、王珞丹,特别来宾郭家铭、邹俊百,以及小说原作者三十到场助阵,男主角陈柏霖因拍戏缺席。

  王珞丹身穿红色礼服亮相,与穿着蓝色礼服的周奇奇在台上交相辉映,两大美女久未碰面,不时低头私语,谈笑风生。周奇奇夸赞王珞丹现实中和影片中饰演的冉静一样浪漫,王珞丹则称赞周奇奇很会唱歌,在王珞丹和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周奇奇清唱了《新不了情》,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因为演了米莱、钱小样,主演王珞丹的异性缘暴增,她的择偶标准也很有意思,“得先让我妈看看!我觉得我和她的口味越来越像了。”日前,有网友将陈柏霖饰演的宅男形象喻为“寂寞派”代表,而饰演冉静的王珞丹则被网友追捧为“浪漫教主”。问及王珞丹如何评价网友们所说“姐拍的不是寂寞,是浪漫”时,王珞丹说:“青春短暂,当然是过得浪漫点好。”

  今年25岁的王珞丹已到了适婚年龄,王妈妈给王珞丹介绍过对象吗?“我妈给我姐介绍过,但后来没成,对我妈打击特别大,从此就再也不给我们姐妹俩安排相亲了。现在她老说,你的事业刚刚起步,别的事先别管。我说那就30岁后再来说嫁人的事吧?她马上说,那可不行。其实我的标准很简单,不要太帅,要有责任感的男人。”王珞丹笑说。

  目前

  《恋爱前规则》已作为开幕影片入选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成为近年来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并成为角逐“天使奖”的热门影片。发布会后,剧组赶往悠唐影城、UME影城、石景山万达广场等五家影城与观众见面。电影将于11月3日全国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