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国际变性人选美大赛 日本变性人春菜爱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14:26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泰国度假胜地帕塔亚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变性人或变装人选美大赛“国际皇后小姐”,结果出炉,已是艺人的日本变性人春菜爱夺得后冠,获颁一万美元奖金。第二名为泰国变性小姐康莎,第三名的丹妮拉-马奎斯来自巴西。

    “国际皇后小姐”由人妖歌舞秀表演公司“帕塔亚蒂芙尼演艺公司”主办,是全球唯一的国际变性人选美活动,比赛设有泳装和晚装审查环节,已成为吸引众多外国游客的人气活动。

    18位参赛者包括中国、新加坡、英国、巴西、波多黎各、尼泊尔、马来西亚各有一位,菲律宾四位、泰国两位、日本三位、美国两位,有些人已完成变性手术,有些则维持男儿身,但因为内在认同女性而采取女性打扮。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