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巴马带小鬼万圣节闹白宫 米歇尔扮猫女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14:0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白宫与2000名儿童共度万圣节。盛装出席的孩子们打扮成各种各样的形象,与父母一同踏进被装点成“橘红色”的白宫。

    受邀的孩子们来自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年龄从6岁到14岁不等。奥巴马夫妇与孩子们聊天并送给他们每人一个糖果包。奥巴马夫人身着豹纹上装,头戴猫耳发饰。白宫的门廊顶部悬挂着一张蜘蛛网,上面“趴”着一只巨型黑蜘蛛。南瓜灯则遍布白宫的每一处角落。

    奥巴马一身休闲装,是白宫里为数不多的、没有打扮的成员之一。就连他的新闻秘书吉布斯都扮成电影《星球大战》人物达斯·维达的模样。

  奥巴马的两个女儿——8岁的萨莎和11岁的玛丽亚——当天并没有在白宫露面。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