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亚姐完美谢幕 评委刘晓庆性感抢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11:35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亚洲小姐选美总决赛昨日(11月1日)完美谢幕,揭晓冠亚季军得奖佳丽。 十二位佳丽使尽浑身解数争妍斗丽,最终芳龄21岁的内地佳丽15号许莹夺得冠军,来自港澳特区赛区的2号王希瑶获得亚军,季军则为台湾佳丽17号许嘉慧。

    今年的亚姐无论从外貌到身材都被外界称赞素质很高,当晚佳丽们在华衣美服的衬托下,便好好地展示了一番,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刘晓庆最近与爱人阿锋频频亲密亮相,当天她以评委身份出现在亚姐选举决赛现场。神采飞扬的她一身性感的低胸黑色西服,更佩戴了价值三千万元的首饰,闪爆全场,抢去了当晚主角――亚姐佳丽们的不少风头。而她也表示很看好17号。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