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思思台湾开唱 成龙齐豫齐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1日21:1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拥有民歌一姊称号的陈思思,身穿一席华丽的红色礼服,来到台湾举办美丽之路演唱会,第一首歌曲《送你一朵康乃馨》,马上掳获现场歌迷的心。 来到台湾,为了拉近与歌迷的距离,陈思思也邀请到歌手齐豫一块儿合唱《阿里山的姑娘》。 而演唱会的高潮,就属专程从上海赶到的成龙,与陈思思合唱《恍然如梦》一曲,让粉丝大呼过瘾。 除了与陈思思合唱,最后成龙更带领旗下弟子七小福,演唱歌曲《男儿当自强》。有成龙站台,陈思思台湾开唱,面子十足,也让台湾歌迷听到民歌风潮的不同样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