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9快女十强北京开唱 高晓松给曾轶可伴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1日12:2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30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劲爆开场,在开场舞《唱的响亮》的音乐声中年度十强盛装亮相,场下数万的歌迷到场为自己喜欢的快乐女声加油助威。

  场面虽然宏大,不过主办方却把这场演唱会硬件设施简单化到了极致,不大的舞台上只有一个乐队和两个合音师,好在大部分的快女们唱功不错,也只有卖力的演唱来回报一下买票的歌迷们。虽然快女十强中争议最多的是曾轶可,不管是唱功还是外形都颇受大家的争议,但作为评委的高晓松却对她宠爱有加,当晚的演唱会高晓松更是到场献艺,为曾轶可伴奏《狮子座》,在两人的合作中演唱会进入了一个小高潮。

  除了在比赛中担任评委的高晓松和巫启贤作为嘉宾登台表演外,当晚的演唱会没有其他演艺界人士到场,天娱传媒也没有安排公司旗下其他艺人到场做表演嘉宾,使得这场演唱会稍显单调。

  既然没有明星大腕捧场,演唱会只好用别的形式来增加看点。主办方在当晚的演唱会中安排了一场人气战,快女选手们又一次把舞台变成了PK台,在热情歌迷的一次次高分贝呐喊声中,演唱会进入到了最高潮,然而当晚的人气王却不是冠军江映蓉而是亚军李霄云。

  搜狐娱乐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