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术后亮相 欧弟学唱二人转被表扬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1日12:1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出院整整一个月,虽然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赵本山又开始工作了。当天赵本山是和欧弟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月初,丫蛋和王金龙等曾代表本山传媒,造访过台湾东风卫视。此次欧弟礼尚往来,专门来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能够见到赵本山老师,欧弟现场表现的相当谦虚。而赵本山老师的几句夸奖之词更是让他受宠若惊。果然,在《明星转起来》节目中,欧弟表现的极为抢镜,现场不但使出了全身解数展示才艺,而且更大胆的耍起自己还不熟悉的二人转起来。现场他不伦不类的表演,也是惹得坐在看台上的赵本山忍俊不禁。之所以欧弟这么卖命,其实他还是有小小的心愿。其实欧弟完全没有这么谦虚,在彩排结束后,赵本山对爱徒鸭蛋和王小利训话时,就大大的表演了欧弟一番。

    搜狐娱乐播报沈阳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