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彦祖首携女友代言 宁输金马影帝拒登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1日00:42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泪王子》港首映 吴彦祖错过出演不遗憾
·视频:吴彦祖吴君如做“义工” 为改善灾民住处
·视频:吴彦祖自曝三年内完婚 希望能早日为人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吴彦祖前晚以嘉宾身份出席手提电话发布会,其女友Lisa S.则担任演出模特儿。台湾方面刚公布了金马奖候选角逐名单,他凭电影《如梦》角逐男主角奖。

  当晚谈及金马奖,吴彦祖便紧张起来:“不要说了,会让我很紧张,我最怕出席那些场合,到时要打扮又要想假若胜出要讲什么,台下又要被镜头不停拍摄,我又是个不爱事前准备在台上讲什么的人。我曾试过两次获奖在台上致谢词时不知说什么,感到很丢人!我宁愿输掉,其实我患有恐惧症,我还没入行前是个很内向的人,面对太多人时会心跳、出汗,我想解决这问题,虽然不喜欢,但获提名总要出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