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佩斯“当官”朱时茂捧场 老搭档互损依旧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1日22: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操场》首演邓婕捧场 陈佩斯直言没看懂
·视频:神州音话 丛薇陈佩斯相约三十年后再聚首
·视频:陈佩斯朱时茂再搭档 临近演出作品竟被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北京电视台观光大厅举行。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张晓以及姜昆、朱时茂、洪剑涛、王月等出席活动。喜剧节艺术总监陈佩斯向媒体透露,他是带着小小私心上任的,为了更好地推广自己的两部舞台喜剧《阳台》和《老宅》。

  由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主办,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有限公司协办的“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将于2009年11月26日至2010年1月6日在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隆重上演,以此填补中国舞台喜剧艺术无独立节庆活动的空白。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张晓先生向2009年国庆阅兵式中的国旗护卫队升旗手高红甫同志送出了喜剧节的第一张票。历时40天的“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云集了国内外众多喜剧大腕、戏剧名导、影视名角以及剧坛新生代,集成国内外七部具有影响力的舞台喜剧,将当代非常优秀、贴近百姓生活的喜剧作品一一献给观众,也是做为一份献给祖国六十华诞的“喜悦礼物”。七部作品也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有音乐剧形式的喜剧、有国外经典再生发、有反映现实生活的、有破除传统观演模式的……

  陈佩斯耳光私心任艺术总监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由陈佩斯担任艺术总监。“这几天,我陪老父亲花园散步,他的腿一走路就响,每次都跟我念叨:‘这都是打仗时候跑路跑的,文革时候罚跪跪的。’”,陈佩斯说,“我的感触就是,以前的老百姓没有生存权、没有快乐权,我父亲那一代要用《白毛女》这样的作品道出老百姓心中的苦水。而今天,我们要创作喜剧,将快乐的作品呈献给快乐的老百姓,我们有责任让生活更快乐。”

  他大方地承认自己当这个“总监”确实有小小私心,为了更好地推广自己的喜剧作品。此次,他带来了经典剧目《阳台》和全新力作《老宅》。 作品具特色同样能逗乐

  除了陈佩斯的作品,另外还有五部知名喜剧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年圣诞档期票房冠军、台湾导演陈立华指导,宁静、洪剑涛等全明星阵容演出的《开心晚宴》也加入其中。台湾地区的原创特色实力喜剧《莎姆雷特》,之前也曾来京演出。它用戏中戏的形式展现了现代人的悲喜人生,引发观众深思人生与戏剧之间的关系。定位为

  “与哈雷姆特无关和莎士比亚有染”复仇情境喜剧。

  《我不是李白》和“开心麻花”新生态原创音乐剧《白日梦》都属于青年创作团队带来的都市爱情喜剧。《白日梦》中有16首原创歌曲,融合欧美先锋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音乐,更是玩转街舞、摩登舞的舞林PK台。韩国经典音乐剧《乱打》被誉为“首尔十大观光景观”之一,在韩国天天上演、场场爆满,此次再度来京。演出中,着重运用了打击乐的力量和速度。创作者选中厨房这个最贴近生活的空间,演奏的打击乐抛弃了乐器、表演情节、甚至语言等元素,将人情味和戏剧性的表现元素融入传统的四物游戏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