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佩斯获封艺术总监 朱时茂现身同台斗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1日22: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操场》首演邓婕捧场 陈佩斯直言没看懂
·视频:黄金搭档分分合合 陈佩斯朱时茂携手再现
·视频:王昆开唱纪念从艺70年 陈佩斯代父“插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我听说啊,您吃饭从来不花钱,都吃别人的。”“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发布会昨日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主持人春妮现场冲着陈佩斯“挑衅”道。

  “这准是朱时茂说的,他的话都不可信。”陈佩斯一听就“咬”出老搭档。

  朱时茂一个健步冲上台。他拿着话剧《托儿》(注:陈佩斯自导自演,朱时茂也参与演出)的剧照说:“他演话剧的时候怕没人看,就让我来当托儿,结果我一来,就有人看了。今天也是,我一来,记者也都来了,不然没人来。”台下的记者立刻大笑起来。

  “他们俩就是天生一对。”看到俩人斗嘴,作为嘉宾的相声演员姜昆有感而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