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快女巡演北京彩排 李霄云独霸上万广告位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2: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快女4进3 李霄云帅气形象《改变自己》
·视频:09快女总决赛第二轮 李霄云《究竟》俘人心
·视频:09快女总决赛 李霄云个性演绎《青花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万众瞩目的09快乐女声十强全国巡演北京站即将于30日下午7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序幕。29日下午,十位快女集体赶往工体参与现场彩排。记者现场看到,整个工体周围都已挂上十位快女的横幅,大批粉丝聚集在工体门外,而李霄云的粉丝更集资数万为她独家买下工体内大幅广告位,气派十足。

  由于此前以有多场巡演经验,十位快女当天看起来心情十分轻松。彩排之前,得知舞台布景尚未完成,潘虹樾与郁可唯立即利用十分钟间隙跑到室外打起羽毛球。而一旁的助理则不断提醒两人时间到了:“再打3个球。”、“再打最后一个球。”在助理的再三催促下,两人不舍地放下球拍进入现场彩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