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璇宣布正式进军歌坛 筹备明年发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2: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晶晶献唱《风雨操场》 刘璇赞李宁唱功
·视频:刘璇发表声明 回应涉案传闻后高调亮相
·视频:《东风雨》上海拍摄 刘璇另片酬客串演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体操王后刘璇正式签约星娱乐(环宇)有限公司成为旗下歌手,28日举行签约仪式,属同一公司的郑融及无线高层乐易玲到场支持。

  刘璇签约唱片公司正式成为歌手,是由乐易玲引荐。刘璇表示,其歌曲会以中板速度的歌曲为主,因为自己不太喜欢跳舞,但乐小姐却希望她又唱又跳。刘璇说:“我曾经在蔡依琳的演唱会担任体操指导,但要自己跳就有点难。”至于能否在演出时像蔡依琳表现性感,刘璇说:“性感是我的死穴,我是一个古人。”

  刘璇的广东话渐见进步,她表示已学习广东话三个月,她说:“都是跟助手学习,但不是天天有机会说,听比说较好一点。”对于会否考虑推出广东碟,刘璇说:“我也很希望,但唱片公司表示,第一张碟用国语较好。”

  刘璇表示,暂时未确定会推出多少张唱片。她说:“若反应好便继续出,反应不好的话,出一张便够了。”刘璇现时正跟老师学习唱歌,对于推出唱片,她自言很有信心,但却有点不习惯。她说:“在担任运动员时,已经喜欢唱歌,其实自己没想过出唱片,很不习惯听到自己的声音。”

  郑融的精选碟《郑融·精选》销量达2万5千张,达白金数字。郑融表示在乐坛辛苦多年,终于有点成绩,对于碟中歌曲是否其绯闻男友庄冬昕制作,郑融说:“大部分是庄冬昕和陈少琪制作的,与音乐强的人合作,音乐自然强。”谈到庄冬昕是否将好歌都留给她,郑融说庄冬昕通常是做监制,选曲工作自己也有份参与。对于获得白金唱片后,会否与庄冬昕庆祝,郑融说:“入行后已经常有庆祝活动,而且平常也经常有机会见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