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再受“春晚”邀请 邓超谈婚期就装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2: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南昌见准公婆 邓超父母盛赞未来儿媳
·视频:孙俪升级未婚妻 副团长韩红爆邓超爱情史
·视频:素颜孙俪小鸟依人挽邓超 甜蜜示人秀恩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环保星锋会”昨日(10月28日)在山东威海盛大举行,两岸三地众多艺人明星出席了此项环保公益活动。一直亲为公益行动的邓超当晚也登台阐述了自己的环保理念“留下记忆,带走垃圾”,呼吁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因为“垃圾桶很伟大。”

  当晚活动中,邓超先是一身潮流装扮踏上活动红地毯,帅气、阳光、亲和力十足的形象引得现场媒体、粉丝迅速被征服,尖叫声此起彼伏。在晚上的活动中,邓超则迅速变装,身着号召大家关爱动物的公益T恤上台,讲述环保理念,为当晚着装最简单“环保”的一位明星。邓超与大家分享的环保理念为“留下记忆,带走垃圾。”。熟悉邓超的朋友都知道,他喜欢摄影,而在摄影中,他有一个很特别的爱好,就是拍摄垃圾桶。在做演员拍戏及旅行过程中,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拍当地的垃圾桶,普通的,有特色的,都纳入他的镜头。他说:“我觉得垃圾桶很伟大,希望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文明旅游不仅是对环卫工人的尊重,更是对你自己的尊重。”他更透露自己的影迷曾经送给他一个惊喜,全国不同地方的影迷拍摄当地的垃圾桶,整理成册邮寄给他,让他拥有了所有邮局的邮戳、垃圾桶。邓超也希望自己能“拍摄到100个国家的垃圾桶。”

  不仅仅关注垃圾问题,在采访中,邓超也透露说自己一直响应不穿皮草,爱护小动物,而自己收养的狗狗就是拍戏的时候捡到的。作为演员,邓超在本职工作之外一直不忘用善爱之心去为人为事,他关注教育,关爱教师和贫困学子;经常去小动物收养站做义工,帮小狗小猫洗澡;更呼吁自己的影迷团多做公益事情,用一种正向精神引导着自己的粉丝。前不久的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其影迷团就发起了“超新空气,超新环境,邓超邀您一起做环保”活动,呼吁大家使用环保袋,减少白色垃圾。邓超不仅仅自己投入到环保公益行动,而且还影响了更多人参与。相信“环保星峰会”之后,“留下记忆,带走垃圾”也会成为一种新时尚环保生活方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