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闯荡好莱坞 抱怨老外常被“忽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1: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被指“伪造”亲妈 经纪人将查爆料者
·视频:2009红人馆之刘谦 引领全民学习魔术狂潮
·视频:刘谦澄清“假妈”事件 无奈回应两大疑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杰伦前晚与张韶涵和林俊杰与近千歌迷一起在香港丽星邮轮上举办了“邮轮演唱会”。正在好莱坞拍摄《青蜂侠》的周杰伦风尘仆仆地赶到香港出席这次活动,由于要赶回美国拍摄的原因,主办单位特意为他破例,待周杰伦表演完之后才扬帆出海。

  在好莱坞一个多月,周杰伦的身材比以前要健硕,谈及这次的拍摄感受,他说:“老外都蛮壮的啊,我也不能输给那些老外,因此在那边吃的比较多一点,也稍微练一下。好莱坞的电影我觉得很多东西都要用钱堆出来,他们的资金很多,当然我觉得还是华人的电影最有效率,比方说好今天要拍完什么,马上就拍完,快狠准。老外很多时候就是,我等一整天,然后说,今天没有你了。还是在这里(指香港)拍比较舒服一点,但是在那边就当成一个经验。”

  除了拍电影外,周杰伦还参与了电视电影《熊猫侠》的工作。他说:“作品已经快出来了,我蛮期待的,虽然是电影电视,但是按电影规模去拍的,在里面我有客串,有很多的导演一起拍,不只我一个人。因为《痞子英雄》在目前华人电视剧中是一个高峰(指媲美美剧的大制作),以前很多不可能做到的现在都做到了,我觉得电视剧都可以朝这个方向,之后肯定很多人都会拿来做比较,比较是一件很好的事。”

  周杰伦最近还签约了新人袁咏琳,还与她合唱一首歌叫《画沙》,对于旗下的这位弟子,周杰伦说:“袁小姐是我们公司的新人,通常新人都会传绯闻,但是先在这边告诉大家:不可能。因为是自己的师妹,不能乱来哦。她其实蛮会唱的,我去上一个节目,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把她介绍给我,听她的demo,觉得她蛮会唱蛮有希望。那时候正好在拍电影,我还赶回来和她合唱一首歌曲。她会唱会跳又会创作,这样的女生在市场上蛮吃香的。另外一个新人大家还没有问,叫杨瑞代,他是我的录音师,沉寂好几年终于发片了。因为本公司签的都是创作艺人,偶像艺人比较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