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丝袜短裙秀身材 自曝体重不足百斤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1: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姜文有望再搭档 "面子'问题需维护
·视频:刘晓庆阿峰出游照曝光 情变传闻不攻自破
·视频:刘晓庆与男友高调亮相 称与阿峰不离不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前晚,演员刘晓庆展示一件布满明星签名的球衣。当晚,中国公益明星羽毛球俱乐部在京宣告成立,陈建斌、蒋勤勤、于荣光、余少群等明星出席。刘晓庆是公益明星羽毛球俱乐部的执行主席,倡导明星公益与体育运动相结合。俱乐部的前身是明星羽毛球队,现在已有近100位明星参与训练、比赛,球队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记者潘之望

  易东方) 刘晓庆带阿峰秀恩爱 大方拍照破分手传言 “阿峰,你坐到我旁边吧……那我过去坐你旁边。”刘晓庆说着坐到了阿峰旁边。

  明星羽毛球队正式更名为中国公益明星羽毛球俱乐部,昨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成立仪式上,演员刘晓庆和丈夫阿峰双双出席,打破分手传言。

  入场后,二人并排坐下,很快有人拉着刘晓庆坐到第一排。阿峰也挪了座位,坐在了刘晓庆的身后,还不时帮她捋头发。现场媒体很快蜂拥而至拍照。

  刘晓庆马上示意阿峰坐过来,阿峰摇摇头,说全是照相机,还是不去了。“那我过去坐你旁边。”刘晓庆说着起身,走到阿峰身边坐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