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雅莉献唱“星锋会” 夺劲爆榜奖信心足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0: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尚雯婕变麻辣教师 舞台处女秀惊到黄雅莉
·视频:黄雅莉重新定位出发 摆脱"一夜成名"头衔
·视频:黄雅莉改走小女人路线 穿裙子庆20岁生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威海市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环保星锋会”10月28日在山东威海盛大举行。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集结演艺圈四十多位重磅明星,共同倡导环保公益理念。晚会不仅邀请到张信哲、刘谦、中孝介、邓超、黄渤等当红艺人倾情加盟,周笔畅、杨宗纬、黄雅莉、BOBO组合、许飞、马天宇、阿穆隆等众多昔日的选秀明星也前来助阵,令整个晚会星光璀璨。这么多选秀明星扎堆现身可不仅仅是“汇报成果”,也是人气、粉丝大比拼的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