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纪录片全球首映 明星好友悉数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全球首映。杰克逊的歌迷、好友和家人现身洛杉矶诺基亚剧院,出席首映式。威尔·史密斯、珍妮弗·洛佩兹、帕丽斯·希尔顿,杰克逊的哥哥以及杰克逊的长期工作搭档肯尼·奥尔特加等人悉数出席。

  在英国伦敦,热情的杰克逊歌迷聚集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欧点电影院,等待影片的首映。西城男孩、彼得·安德烈等演艺明星也同时亮相。在德国柏林,歌迷们涌进号称拥有世界最大银幕的巨幕电影院,观看“流行天王”去世前最后的“天鹅绝唱”。在韩国首尔,大约400名歌迷和媒体聚集在市中心的一家影院,用鲜花、照片和书信,搭建起一座小型纪念堂。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