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我和奥逊·威尔斯》 女孩用身体换演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作为美国影坛最成功的独立电影人之一,理查德·林克莱特属于自学成才型,他的电影往往聚焦叛逆的年轻人。理查德的新作《我和奥逊·威尔斯》即将于11月25号在美国上映,扎克·艾夫隆扮演的萨缪尔成了这次故事的主角。1937年的纽约,17岁的理查德·萨缪尔厌倦学校生活,一心想当演员,舞台导演奥逊·威尔斯给了他这个机会。萨缪尔加入了威尔斯导演的舞台剧,在剧组他遇到了对戏剧,同样充满渴望的桑妮娅,他爱上了这个女孩儿。在萨缪尔表白时,桑妮娅已经用身体向威尔斯换来了演出的机会,男孩儿失望了,萨缪尔与威尔斯大吵并被赶出剧团。男孩儿经历起伏之后回到学校,当演员的梦想破灭了,他的新目标是成为编剧。导演曾花费巨大精力去找能够演绎奥逊·威尔斯的演员,最后才敲定了克里斯蒂安·麦凯,这个演员兼钢琴家,他和威尔斯本人长得也十分相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