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否认与袁咏琳绯闻 称师妹不能乱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0:2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预言票房赞林志玲 嫌好莱坞拍戏慢
·视频:《苏乞儿》新版预告片 周杰伦误伤赵文卓
·视频:周杰伦功夫大有长进 误伤“老手”赵文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据媒体报道,每次和周杰伦合作的J女郎,总是成为绯闻对象,周杰伦难得现身香港站台代言,立刻被媒体包围点名,新一代J女郎袁咏琳,周杰伦说那是师妹,可不能乱来。周杰伦《稻香》歌词:“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忙拍电影很久没开嗓的周杰伦,香港站台代言,很怕忘词唱不好,因为公司早就交待过,媒体一定会追问周董新任J女郎袁咏琳。周杰伦说:“这个要好好介绍一下,因为公司同事有交待提到了新人,终于有人问除了这个袁小姐,我们公司的新人,通常只要是公司的新人都会传绯闻,但是先在这边告诉大家不可能啦,跟她不可能,因为师妹,自己的师妹不能乱来。”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