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传承叶问美德 低调“仰望”洪金宝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20: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锦衣卫》预告片 赵薇甄子丹恋情有蹊跷
·视频:《锦衣卫》最新片花 甄子丹首次蓄须出镜
·视频:《叶问2》首度探班 甄子丹用心揣摩内心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叶问2》在上海松江拍摄甄子丹与洪金宝的重要戏份,该片将于6日后杀青并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记者从剧组人员口中探听到该片的剧情梗概——甄子丹饰演的叶问这一次不打日本鬼子,改打英国殖民者;洪金宝饰演的洪震南乃地方一霸,虽与叶问有过节,但被洋人打死后,叶问为其报仇并与洋人打出一场高潮戏。导演叶伟信和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叶问2》会超越第一部并成为经典。甄子丹更排斥拍摄《叶问3》,“经典应该被封存起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