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透明玻璃窗内拍MV 隐喻自身被窥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19:3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韶涵爆发弃养母亲事件,被唱片公司停掉所有通告,在无法宣传的情况下,以一波波MV代打。日前拍摄第四波主打歌「第五季」的音乐录像带,在mv中张韶涵除了一人分饰两角,还被导演要求赤脚站在玻璃窗内,一举一动被受注目,毫无隐私可言。对照现实生活,让张韶涵很有感触。

  为打造现场雪景纷飞的环境,这回还特地准备糖粉,让工作人员往头上倒,让angela直呼自己好像蛋糕上的玩偶。

  拍完这支MV,张韶涵透露回家可是洗了二个小时才终于清干净,只能说敬业的她,很贯彻整张专辑都是白白的形象。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