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如跳舞》热拍 张国立显“一爸”风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07:46 | 作者:郭东旭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张国立担当导演和男一号的新剧《不如跳舞》,正在重庆紧锣密过的拍摄中,近日,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探班该剧组,正好赶上张国立,韩雨琴,李菁菁,钟汉良,范明齐聚山城。

    张国立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宋丹丹,蒋雯丽,张铁林,王刚等明星都曾参演过他拍摄的影视作品,而他的号召力也是依靠他的人品和口碑一步步积累起来的。今天记者探班该剧组就充分感受到了张国立的亲和力和好脾气。由于今天的戏份是在湖边拍摄,周围站满了围观的群众,为了不影响记者拍摄质量,张国立特意腾出时间亲自驱车,带记者到度假区比较安静的环境拍摄采访。

    拍摄间隙张国立还将随身携带的茶叶拿出来,为我们泡茶解乏,让大家大感亲切。也许是因为在剧组大小事情都亲力亲为,和大家同吃同住,不摆明星架子的原因,他被大家伙冠以“一爸”称号。

    在之后的采访中张国立笑称,在片场从来不把自己当做一个明星大腕,他更愿意大家把自己当做一个大家长=。因为热爱这份工作,喜欢这份职业,自然而然大小事情都为大家操心。

    直到采访结束,我们要离开片场,张国立也不忘提醒工作人员开车要小心,一定要把我们安全送达机场,这再次让记者感到他的真诚和亲和。

    搜狐娱乐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