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鱼缸》提名独立电影奖 戛纳首映获好评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21: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2009年英国独立电影奖提名揭晓,英国新锐女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的,第二部电影长片《鱼缸》共获得了“最佳独立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奖”等8个奖项的提名,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对母女之间的故事,本片曾在2009年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并收获诸多好评。

  另一部受人关注的影片,是低成本科幻片《月球》,获得了“最佳独立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多项提名,本片导演是

  “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的儿子,邓肯·琼斯,他还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提名。《月球》的拍摄成本只有500万美元,整部电影没有炫目的特技,而是通过简单的故事情节,营造出一种令人窒息的孤独氛围,让人们看到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科幻电影的踪影。另外,英国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被授予了“理查德·哈里斯奖”。英国独立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6号在伦敦举行。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