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世《幻像》扮游戏高手 实则只会玩扑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21: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世入围金钟倍感压力 希望奖金用于赈灾
·视频:金钟专访 张世赞新人 台湾新生力表欣慰
·视频:张世《神话》变太监 胡歌赞其笑声有特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都市玄幻风格电影《幻像》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演员张世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网络游戏高手。有趣的是,这位影片中的高手在生活中对网络游戏却是一点也不感冒。当天,电影《幻像》剧组将摄影棚布置成了一个网吧,张世和巫迪文等网友围坐中央,聚精会神地玩着网络游戏。

  张世坦言,这种超级简单的电脑扑克还是他刚刚学会的呢。生活中的他对网络游戏更是一窍不通。电影《幻像》讲述的是现代人通过网络游戏寻找真实情感的故事,张世扮演的就是这么一位沉溺于网络的中年人。其实除了网络,解决孤寂感的方式有很多。例如张世就呼吁如果碰到这种情况,还是和家人多沟通。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