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导沈好放转战大银幕 张默李小璐要角色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21: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资深导演沈好放签约新东家,正式宣部要进军大银幕。有趣的是消息一出,李小璐,黄圣依,张默等明星立刻借着我们的镜头跟沈导要起了角色。著名导演沈好放昨天正式签约新东家,导演尹力,演员李小璐,张默,黄圣依等电影人纷纷前来捧场。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一级导演沈好放自1988年掌镜至今,已经先后拍摄完成了《三国演义》8-23集,《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九九归一》《孙中山》《戈壁母亲》等二十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电视剧作品。虽然叱咤荧屏二十年,不过拍电影却是沈导深埋心底多年的梦想。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