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散伙” 李宗盛亲手做吉他送兄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9:34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纵贯线的世界巡演已经完成了60多场,走遍中国20多个城市及新加坡、马兰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10月28日下午,纵贯线“谢幕之旅”首站首都体育馆“钟爱一生”北京演唱会在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启动。

    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罗大佑穿着款式相同的格子衬衫出场,60多场巡演纵贯线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经历,现场播放的巡演视频集锦更是让四个平时嘻嘻哈哈的音乐顽童颇为感动。


    最后一次以纵贯线的名义在北京开唱,最为感性的李宗盛透露已在为新歌写词。李宗盛的感伤情绪很快被罗大佑扭转过来。


    纵贯线定于明年1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终点站演出,然后宣布解散,四位就将各自单飞。至于未来计划,四人也各有各的算盘:

  为纪念即将成为历史的“纵贯线”,李宗盛还透露已经开始准备散伙纪念品:“每位成员都会有一把我亲手做的红色‘李吉他’,现在每次回来都做一点,已经做了3个月了。”

    让我共同期待四老音乐顽童在11月20日、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为我们带来的谢幕之作。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