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签约华谊 与黄晓明“一笑泯恩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耗时一年零八个月的“解约事件”终于破冰。昨天,陈楚生与华谊音乐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正式成为华谊旗下艺人。活动现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自到场并向陈楚生赠送一把名贵的吉他作为礼物。而对于签约金数额,陈楚生的回答闪烁其词。

    有媒体报道,陈楚生换来自由身,是以赔付老东家650万元的违约金为代价的。大家纷纷猜测,650万元的违约金扣除各种费用后,这笔钱会由华谊先行垫付。到目前为止,违约金的具体数额仍然是个谜。

    近期在网上热炒的“陈楚生醉骂黄晓明”事件,昨天也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在签约仪式现场,播放了华谊旗下艺人周迅,李冰冰和羽泉等人的祝贺VCR,其中就有黄晓明。

    真相终于明了,但“醉骂事件”传出不久,就有媒体通过博客爆料,所谓的“陈楚生醉骂黄晓明”事件,完全是陈楚生前任东家一手炮制的虚假新闻,其用意是要给陈楚生抹黑。

    签约华谊音乐之后,陈楚生迎来事业上的春天。除了11月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外,12月5日工人体育馆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也在紧张筹备中。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