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运冠军弃武从文 刘璇正式进军歌坛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0:19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璇在进行了进军娱乐圈的多项尝试后,一直被当做运动员转型的成功代表。日前她正式进军歌坛,加盟香港星娱乐。为了迎接刘璇的加盟,星娱乐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现场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偲菘发来祝福VCR,而公司高层则赠送了一枝特制的“星星金话筒”希望刘璇的星途璀璨夺目。

  对于能签约星娱乐正式成为歌手,刘璇表现既兴奋又紧张,虽然发过单曲,但她对自己的声音还是很不自信,不习惯听到自己的声音。不过她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干一行爱一行,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记者会上,刘璇的小师姐郑融作为神秘嘉宾出现,郑融表示非常高兴刘璇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她认为刘璇的强项体操运动其实也包含了很多舞蹈的原素,她期待以后在舞台表演上能与刘璇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据了解,刘璇接下来的工作已经排的很满,除了要忙于录制专辑外,她还要同时兼顾“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并希望自己可以向李宁一样,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
签约星娱乐的刘璇将有机会在香港参与电视剧与电影的拍摄,全力向演艺界作多方面的发展。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