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群星助阵环保星锋会 刘谦魔术讲环保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07:43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中华环保联合会举办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2009环保星锋会”,于近日在山东威海盛大举行。包括张信哲、刘谦、周笔畅、黄渤、邓超等近百位明星将以“环保先锋”的身份出现在现场。

    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明星们,在此次晚会上除了表演节目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职责,就是用亲身经历推荐生活中的环保知识、节能小发明,呼吁全社会一起为环保做努力。

    而参加此次活动的魔术师刘谦,则是奇妙的将环保和魔术结合,在让现场观众为他的魔术惊叹的同时感受到环保的意义。

    搜狐娱乐播报威海采集。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