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美票房“鬼影”憧憧 为万圣节酝酿情绪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2:0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北美票房非常有意思,之前被人们看好的几部影片,都没能如愿获得好票房,反而被几部恐怖片笼罩。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更是登顶冠军宝座,提前为万圣节酝酿着节日情绪。这部仅有1万1千美元的投入,几乎被视为是零成本的电影,票房收入却是一路走高,由上映之初的760家影院扩大到1945家,周末票房高达2200万美元,取代了上期冠军影片《野兽家园》。

  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受到灵异现象的困扰,于是决定把DV镜头对准房间,观察是否有异常现象发生。在《灵动:鬼影实录》的强势攻击下,来势汹汹的《电锯惊魂6》只能屈居亚军,周末票房1480万美元。《电锯惊魂》前五部的美国本土总票房为3.5亿美元。上期冠军影片《野兽家园》,直降两位排名第三,周末进帐1442万美元。由杰米·福克斯和杰拉德·巴特勒,联袂主演的《守法公民》虽然不乏惊悚元素,相比之下恐怖气氛就差多了,排名榜单第四,周末收入1271万美元。排名第六的是宣传攻势凶猛的动画片《阿童木》,这部改编自日本经典漫画的好莱坞电影,在美国的遭遇和《七龙珠》差不多。或许是美国观众对来自亚洲的阿童木不够熟悉,再加上老套的剧情铺垫,本片并没有取得发行方预想的超高票房,上映三天仅收入701万美元,排名第六。借着万圣节将至的东风,恐怖片扎堆上映,排名第七的是《继父》,根据1987年同名恐怖电影的翻拍,周末进帐650万美元。排名第八的是《吸血鬼助手》,收入634万美元。不乏搞笑元素的《僵尸乐园》,但还是和“鬼”有关,周末票房430万美元。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